整合行銷 INTEGRATED MARKETING

你只知道FB、IG這兩大平台的行銷嗎?
還有更多的行銷手法及平台,可以造就更多的銷量及曝光,
行銷需要透過累積,才會知道有多大的效益。

只知道FB、IG是遠遠是不夠的!
如何透過其他平台輔助之下,鋪天蓋地的行銷手法,
因此得到信任,刺激購買慾望。

多樣化的 行銷手法

讓你為之驚嘆!

產品很有特色,但銷售量不好

你煩惱嗎?

針對產品的特性,製作好相關的影音素材後,就可以進行FB的廣告投放,經由後台設定區域、職業、男女別、年齡等條件,來找到精準的消費群眾,進行銷售行為的操作,直接導單增進銷量。
當消費者對品牌(產品)產生興趣時,會去網路上主動搜尋相關的資料,除了相關介紹外,還會需要一些口碑行銷的圖文推薦,來增加其購買慾望。
口碑行銷大致上有三種方式,第一種是開箱體驗,提供商品網路能見討論度,第二種是炒作話題,設計有話題性的情境文章,曝光至流量大的社群 或論壇,第三種是增加好評,置入多則網友推薦,創造商品熱賣口碑行銷,我們會針對產品的特性來量身設計,直接為品牌帶來好評和銷量。
粉絲團就像是實體店面的網路版,裡面的貼文和圖片就像是裝潢,必須要長時間的經營,這樣才能讓民眾對產品/品牌內容、功能性能多加瞭解,多點信任度。
我們會針對產品的特性、特殊節慶、時事話題等,來制訂每個月粉絲團的走向和主題,用主題來做貼文文字的發揮,並設計相關美編圖檔,加速產品的記憶度,進而促進消費行為。

立刻開始 選擇適合您的整合行銷

立即填寫表單,由專人免費諮詢/健檢產品內容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