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森數位|影音行銷的專家

透過影像述說故事,傳遞品牌願景與價值

提升品牌能見度

病毒式行銷

客製化服務

品牌行銷的好幫手

各行各業都需要的影音行銷夥伴

用影像來說話

全方位影音行銷

影音製作

奧森提供專業執行團隊,內容專屬客製化制定服務,專人發想創意腳本企劃,高規格專業攝影器材。

數位廣告

提供全方位網路廣告服務,此外還有報章雜誌等媒體代購,透過獨家行銷策略,將預算做有效的運用。

攝影出租

提供攝影棚租借、專業高規攝影機、燈光、佈景,高速網路等設備一應俱全,另有提供專屬化妝間與會議室。

直播服務

多平台同步串流直播,直播技術諮詢與支援,內容製作與企劃,高畫質低延遲,現場專業團隊執行。

平面設計

從前端至後端一條龍服務,為您省下與不同廠商溝通的繁雜。無論是品牌視覺 設計、創意廣告等等,所有設計項目一應俱全。

商業攝影

商業攝影: 為客戶量身打造棚內商品、人像、商業攝影等專業需求。預約、溝通、拍攝、挑選、後製,輕鬆完成專業的拍攝流程。

打開產品的爆紅密碼

明星網紅媒合

運用公眾人物的瞬間影響力,打造火速的超爆紅商品!

可長可短的影音行銷手法

產品開箱|微電影|短影音

透過不同長度與角度的影音刺激,平行、垂直接觸到最廣泛的受眾

最安心的服務

一條龍式製作流程

前期了解客戶需求

與客戶討論製作影音的目的與影音的風格類型,還有非常重要的影片製作時程,確認你們可以準時拿到影片,我們有檔期準時交件。

專案評估報價與簽約

在確認需求後,我們會提供報價單,確認完畢與簽約後就會往下一個步驟走。在此期間雙方會需要充分溝通,了解不同影片與價格的差異,當然還有品質上的差異。

確定企劃腳本方向

確認合作後,我們就會依據你們的需求製作腳本。腳本企劃階段非常重要,腳本內容也必須要充分的滿足第一點的影片需求。我們在報價階段與企劃階段都會盡量讓客戶了解影片的風格與品質。

中期執行拍攝

在腳本企劃確認後,我們就會開始進行影片拍攝。依據影片規模,在拍攝期也會有相應的準備時間,而我們會在拍攝前製期時與你確認相關細節,例如確認演員、場地、拍攝時間、通告…等等我們也會規劃導演、攝影師、製片、攝影助理、梳化…等等一切都是依據影片類型與規模下去安排。

後期製作

奧森數位從腳本、拍攝到後製都可以一條龍式處理的影像工作室。後製剪接期,依據不同種類的影片,後製的處理時間會不一樣,依據不同的規模,後製的項目也會有差異,例如:調色、配音、配樂、動畫特效是否要找專門的工作室或公司處理,這在一開始了解需求時就會決定。

修改與交件結案

在最後一個步驟時,通常我們會先提供a copy (初剪) ,確認影片製作無誤後,再提供b copy (完成品)。合作時,我們會希望非我們製作錯誤時,修改以3次為限,超過就需要加收修改費。初期修改幅度會較大,也不會馬上就計算,通常都是修改幾次後才會開始正式計算修改次數。我們皆會依照腳本進行製作,如果修改的範圍超過腳本內容,也會需要酌收修改費,因此前期的腳本規劃與確認是相當重要的。
Our partner

合作品牌

500+

500+個專案製作經驗

50+

50+長期合作客戶

200萬+

200萬+自然觸及流量

5000萬+

替客戶創造5000萬+營業額

Our Portfolio

精選作品

Contact us

聯繫奧森

新媒體時代,影音行銷已成為銳不可擋的趨勢,
以無限創意替您打造出屬於您的專屬故事。

奧森數位媒體 Awesome Studio

聯繫奧森
回到頂端